糯米团子不能吃

半夜三更占个tag群宣

这里群宣一下,我建了一个巍澜相关开车群,就是R18的那种,群里可以沟通脑洞,群号就不直接放啦,想加的可以私聊我

满足猫化脑洞,有bug请忽视,时间线黑豹一两人在一起很久以后,只是一个恶趣味:D

第三次看到那只在家门口趴着的黑色大猫时,罗斯探员给大猫喂了根火腿肠,然后就被对方顺理成章的跟进了门,罗斯快无奈了,这是头一次有动物这么亲近的,不是他不想养动物,而是职业所困不能养,不过这只猫到是和他以前见过都不一样,他甚至觉得那更像一只黑色的豹子,但城市里会有豹子吗,罗斯觉得自己想多了,可能是那家走丢的豹猫什么的,跟进门的黑猫自觉又安然的趴在沙发上舔着爪子,我可不能养啊,黑猫停下舔爪子的动作耳朵立起来罗斯走进黑猫身边摸了摸他的耳朵,猫咪享受般的蹭了蹭手心,你主人肯定很着急吧,快回去?罗斯才发现对方脖子周围似乎还有些奇怪的图案,这样的图案他只在瓦坎达见过,他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喵,黑猫喵了声,罗斯感到无语,这还在装,他以为他看不出来么?豹牙都暴露了,绝对没错,这还真是自家那只,但他怎么会变成猫的,这世界太玄幻了,他最近快忙疯了,追查的目标一直没有线索,整个CIA都处于Boss的低气压中,这边瓦坎达还不忘给他意外惊喜,罗斯嘴角抽了抽不客气的下命令,给我挪个位置,猫咪不情愿的挪了挪位置,喵呜,猫咪喉咙里发出几声低吟似是在质问他怎么还没坐下,罗斯终于坐上了沙发,没想到猫咪居然趁势趴到了他的大腿上,罗斯快气笑了,他最近忙的晕头转向居然忘记了自己的确认识了这么一只大猫,对方变成这样他居然没想起来这是他,不过能光明正大登堂入室的也就只有这么一只了,我亲爱的陛下,您还要玩多久这样的游戏?他搓了搓对方的耳朵对爱人的恶趣味不置可否,您在瓦坎达过的太闲了?黑色的猫咪体型变得虚幻起来又化为人形正好将罗斯完全压住,起来,你太重了,罗斯抱怨,你快一个月没见我了,猫咪,不是,某陛下语气可怜兮兮,罗斯抬头看了眼表情微妙起来,那啥,陛下,你的耳朵和尾巴忘了收回去

双关,网恋一年奔现才发现对象是我亲哥一

网恋一年奔现才发现对象是我亲哥,年下半au设定,没有213一切和谐只有谈恋爱

楼主: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1l:嗯,这是标题,标题已经不足以表达楼主现在如同爆炸一样的心情,这尼玛是人干事啊,对了,为了防止被人说是湖绿贴,本贴全部是真人真事,顺说一句楼主和楼主亲哥已经在亲友神助攻之下在一起了,我两都男的,是gay,无父无母不存在家里同不同意,乱伦就乱伦吧,亲友比楼主哥俩还希望楼主哥俩在一起,楼主只是实在憋不住来吐槽一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种奇葩现象
2l路人1
卧槽??这帖子神了啊!高能!顺便沙发
3l路人2
楼上放过沙发,他还是孩子,我连贴都没看就进来还是没抢到沙发,楼上你是单身多年的手速??
4l路人3
预感一大波腐女即将霸占此贴……活的gay这坛子多久没有过了??
5l路人4
没人在意这贴的重点是楼主和亲哥乱伦吗?德国骨科了解一下
6l路人5
我已经注意到了还在懵逼中,我以为只有小说才有这种情况啊!敢问楼主和亲哥年下还是上?
7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当然必须是年下啊,我可是你们腐女说的小狼狗攻的典型【滚】这是亲哥的女同事告诉我哒,可不是楼主吹牛(。>∀<。)
8l路人6
厉害了厉害了,楼主继续八你和你亲哥啊,这不是传说中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嘛,为什么你们网恋了一年你还不知道那是你亲哥?
9l路人7
终于有人抓住了重点,这帖子未免也太假了点?这怕不是腐女写的小说
10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这得怨我哥啊,我两网恋他不给我照片不视频,我之前觉得是他保守,也没啥,反正我也不是看脸的,至于为什么没发现,我算是网络老司机,我哥是那种绝不会上网的老干部,而且我认识他这一年他都在外地工作,我根本没有这一层联系,只觉得这个人和我特别特别搭
7l路人8
难道你们聊天没有特别熟悉的感觉吗?
8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这特么我就是我想吐槽的地方,我哥在网上和现实里简直两个人,如果不是要面积了我压根不知道会是他,可能他以为网上不会有人认识他就放飞自我了
9l路人8
感觉你亲哥好萌,想知道怎么放飞自我?
10l唯吃不可辜负
哦哦哦,你终于来开贴八了!还以为你俯卧撑做的不敢八了!你两这事我们整个支队笑了一个月!现在还在哈哈哈哈哈哈!你哥现在连我都不理了!
11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卧槽!你怎么找来的!你特么好意思说!没你瞎掺和我哥能生我那么久的气???
12l唯吃不可辜负
就冲你这个二缺的标题就知道是你了还用找?俯卧撑做的爽吗?我跟你们讲哈哈哈,他被他哥罚做了一个月的俯卧撑睡了一个月沙发哈哈哈现在进卧室了吗你?
13l是汪不是犬
队队长你低调一点别笑了好不好,还在开会啊,关队看着你呢,要被发现了
14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你特么敢让我被发现了,我就再也不八了!周xx
15l唯吃不可辜负
你特么才是周xx
16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闭嘴吧,我这是替你遮马甲
17l路人11
emm好像是亲友霸屏?
18l路人12
好奇楼主和亲友是干嘛的……
19l路人13
只有我心疼楼主吗?
20路人14
谁让他网恋还网到亲哥哈哈哈这段子我服了的

刷完了唐人街2,就想问有人和我一样吃宋秦宋cp的吗?有的话就写点段子之类的,反正无聊,顺便有人一起唠嗑唠嗑这两奸情的吗?

备考第一天打卡,今天是2.9

从决定考研的时候起,就没一刻停止过头大,发疯一样寻找各类信息,查阅各种资料,感觉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太不知所以,还没开始准备复习就已经开始恐惧结局,但输什么都不能输给自己,目标很理想人大金融,基础差打算放长线备考了,今天是第一天,乱七八糟的看了一些东西,仍不知所云中,那么多参考资料连看那家目前都没定,摸鱼大半天浪费时间,脑子放空瞎想中,不仅效率为0,还怀疑人生了,明天计划七点起床,希望能坚持下去,更希望明天能多看点东西,给自己的今日寄语,虽前路险阻,但吾道不孤

私设第五季拍摄时他两已经暗戳戳的在一起了,老夫老夫很久了的那种,水峰向

在干嘛呢,王昱珩手搭上王峰的肩,这么晚了还不睡,在查资料呢,你不也没睡?王峰头也没抬嘟囔两句,等你啊,这还在刻苦钻研啊,几点了都,王峰同志,这叫提前预习,我总不能到最后真的只能在待战区选人嘛,王峰对自己莫名成了毒奶一事还是特别愤愤不平的,他明明应该是眼光毒辣还差不多,睡吧,明天还得录节目,再说,临场发挥其实更重要,资料也只是参考而已,更何况你还记不住选手资料吗?我只是想确保没啥遗漏,王峰强行辩解并手快的挡住自己整理的资料,他确实做了点准备并且才不要让王昱珩看到,快去睡觉,王昱衍拿走了王峰手里的钢笔不让他继续写,桌子上除了两人合影的相框此时还乱七八糟的摆了很多资料,王峰才懒得去摆好他们,喂,不是吧,还我,笔被抢走,王峰才不情愿的转过身抬头看王昱珩,两人身高差不多,不过此时一个坐着一个站着,王峰竟莫名感到了压力,睡觉吧,我等会再睡好不好,王峰放软了语气撒娇,王昱珩可吃这套了,这不这就换上了惯用的无奈表情,这王峰倒是一点也不陌生,私底下王昱珩这样的时候多半会迁就自己,王峰打着小算盘还想再多弄一会,倒是没想到现在王昱衍不配合了,再不睡,我就要用强制手段了,你可不想第二天录节目的时候全国的观众和选手都见着你一瘸一拐的走路吧,他弯腰靠近王峰耳朵用沙哑的声音开口吓得王峰一个机灵,我错了,珩哥,我真错了,这就睡觉,咱录节目之前可就说好了的,起码现在不干那档子事的,王峰多少还是有些底气不足,毕竟现在的气氛越发暧昧,还有他主动撩的锅,没想到王昱珩只是在他额头落下一个吻,睡了,峰啊,你太紧张了,去睡觉拉,我没有太紧张,王昱珩不妥协王峰也只有站起来任由王昱珩揽着他离开还记得关了个灯

五次别人发现了john喜欢finch,还有一次finch发现了john爱自己

又名,全世界都觉得他两有一腿,当事人还后知后觉
已更两次,剩下的还没有写完,片段大法好xx

第一次,流浪女琼

现在是谁在照顾你呢?john,琼偏头看着身边的高个子,她仍记得她初见他时的样子,那时他的眼眸里毫无光辉如同风中残烛,仅凭一点微弱的意志力企图活下去,那点光芒随时都会熄灭,让人胆战心惊,而现在,现在,不一样了,那双眼睛的神采,仿佛将全世界都照亮一般,光明而温暖,她曾以为她永远不会见到这样美好的画面,一个新人,john抿了抿唇用他那惯性压低的嗓音简短的谈起那人,她或者他,琼不了解对方,但琼还是从他眼里看到了极深的爱慕之情,不论那是谁,琼相信,这人就是那个不仅可以把john这颗枯木灌注新的生命力还能让他一如既往的完成他所渴望的梦想的人,她由衷的希望他们或者她们能一直走下去,善良的人总是能得到幸福,琼执着于这一点,你总是能把生活过的多姿多彩,琼露出了一个满足的微笑,她很少这么笑,这是为了john,也是为了她似乎能看到燃起希望的未来,john拍了拍她的肩膀转身离开,谢谢,在他离去前琼学着john的低音低声道谢,她相信john能听见这个

第二次,cater警探

cater时常在想,john会爱上finch也许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她自认自己也算是见证了这段感情的人,虽然一开始几乎就是被这两混蛋耍着玩,但finch对john而言有多重要那是再明显不过的事情了,她是见过john的流浪汉造型的,那时他将几个挑衅他的混混揍进了警察局,现在cater回想起这档子破事都忍不住把当初那几个混混再逮过来揍一顿,要不是如此,想必她也不会从此就和john.纽约膝盖侠.麻烦代名词.resee牵扯到一起,那时的j他脸色灰败表现的落魄又绝望,这样的人cater见过很多,他们都曾失去过最重要的东西,还对社会充满憎恨,john还不是最特别的那个,而他们之中的大多数不是在生命的尽头孤独而亡就是走上另一条不归路,在见到通过john的指纹上获取的档案之后,那档案即使只有冰山一角,cater也能相信对方的生活有多波澜壮阔,她坚信,这人已经走上了这条不归路,她得抓捕他,这是她的职责,当律师在cater没反应过来之前就将那人保走了,他们会再次见面的,cater明白这点,当他们再次见面时,是指她选择给他当线人的正式见面,当然在这之前,对方还给她找了不少麻烦,cater感到诧异,对方已经完全褪去了夸张的流浪汉造型,身上穿着得体的能将他足够让别人黯然失色的身材完美衬托,即使她早已得知对方的新造型,但真正见面还是极具冲击力的,她很难相信现在的这人居然就是当初那个流浪汉,她本以为,像他这样的人,将再无出路,然而再褪去了那些让人感到恐惧的绝望气息之后,这样的变化就像是从一望无际的冰原走到了有太阳升起的温暖草原,舒适而安心,我得确信帮助你是个正确的决定,她故作刁难的态度表明她才不想让对方觉得她是那种轻而易举就妥协的人,你会知道的,john仍用他那轻佻的语气漫不经心的接话,也罢,cater叹气,至少这不会是个错误,这时仿佛有人在他耳朵里说了些什么,john收起了轻佻的表情嘴角勾起了一个柔和的弧度,cater睁大了眼睛她亲眼看见john自顾自用情人间才会用的那种调调和耳机里的神秘伙伴聊了起来,该死的荷尔蒙,cater并不觉得有人能拒绝这样的攻势,她此时才后知后觉这人比她第一次见到他时身上多了什么东西,而现在,显然有人将它完整的填补上了,boss或是情人?cater翻了个白眼在心里暗自嘀咕转身离开去给john解决他小小的麻烦

cp:ozqrow,只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片段,对话流

警告:角色有黑化ooc和bug,本剧情和正剧无关纯属个人脑洞衍生

你是该告诉我了吧?你和qrow是一对?就是,那种意思的一对,奥斯卡犹豫半天终于忍不住在心底问ozpin,尽管他从ozpin的记忆里看到了一切,但还是实在忍不住问。

well,我以为你还会再晚一点问这个呢,ozpin稍微有些不同的的声线在奥斯卡心里响起。

所以你们真的是,yep,那你们为什么不告诉其他人?我不能,奥斯卡,我有这么做的理由。我之前还以为你没有任何感情呢,毕竟你冷酷的像个机器人。

你真这么想我的?你的灵魂可是和我类似的,所以,你同样能感受到,那种感情是因为我自己还是因为你?

我相信你很清楚答案,你得帮我做一件事,至于做什么事你知道的,你考虑好了么?

这不公平,这世上没有什么能是公平的,我的意识支撑不了多久了,只有你能帮我,你爱他,我了解你,正如你了解我,就算我离开你也能代替我继续爱他,我不想让他再因为我受伤,所以你会取代我。

不论对谁这都不公平,我不能,我做不到,奥斯卡尽力让自己喊的不要太大声,他认识的人是你,爱上的人同样是你,这是欺骗,你是个骗子,他信任你,你却骗他,你这样算什么?

奥斯卡几近崩溃的用双手捂住脸,我曾说过我犯的错比任何人都多,ozpin的叹息,我已经活了太久太久,这漫长的时间足够夺走任何情感,只剩下孤独,孤独让人无情,只有这样无情才能不痛苦,我也没有选择的余地,这就是神的诅咒,我以为我不会再有任何感情,但qrow成了唯一的例外,因为他我再次体验到人的七情六欲。

胸口传来的钝痛让奥斯卡连呼吸都格外沉痛,这样的感情是他的,也不是他的,就像他从ozpin纷乱混杂的记忆里看到了过去充斥着血与泪的记忆,如同一场电影,他清晰的看到一切,却始终是局外人。

ozpin的声音还在继续,奥斯卡感到恍惚,他的记忆和ozpin的记忆不断重叠又分开,他自己都有些分不清他是奥斯卡还是ozpin。

无数次轮回里都是我的意识取代别人,这都是因为塞伦,我受够了这一切,我再也不想活下去,只有打败塞伦,我的意识才能能彻底消失,可我还是犯错了,我爱上了别人,为了他,我想活下去,但我不能,我必须得面对我的结局,而你会继承我的一切,你将取代我,除了我的意识,我之前本以为我可以支撑更久,但现在我做不到了,打败塞伦需要付出更多的代价。

眼泪浸湿了奥斯卡捂住脸的手心,尽管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没有流泪,你得答应我,保守这个秘密,让这秘密不会被第三个人知道,请原谅我的自私,我别无选择。

给我一个这么做的理由,他听见自己这么问,qrow,ozpin的回应只有一个单词。

你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毕竟我和你多像,ozpin。

奥斯卡擦掉眼泪,心底的声音不再响起,他变换着神情模仿ozpin,而这模仿让任何人都无法分清他此时究竟个ozpin还是奥斯卡,对于他而言,这场学习还是太过简单了,然后他穿过长廊走进尽头那间没有关门的房间,用惯用的无辜语气开口,额,我是说,ozpin想和你谈谈

不好意思的占个tag。有玩语c的小伙伴么?

🌝🌝🌝是这样的,我玩语c来着磨皮qrow想扩一个ozpin谈恋爱,所以这是一个招亲广告👋介意我会删掉……
孤寡老乌鸦十分渴望一只校长,我要有点希望,一下是广告:
RWBY剧组qrow持续扩ozpin,扩到为你爆灯,撞大墙,还能干啥来着?反正你懂的,麻烦给我一个ozpin,十分感激,孤寡老乌鸦真心需要关爱,有意直接戳310030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