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提灯逐影归期未定,根据这个妹子发的问卷填的,不知道能不能艾特上,有改动

有私设是两人结婚了,这是婚后问卷
答题人
M:Mark
W:Eduardo Saverin
简称wardo
提问人:记者
1,请问你们怎么称呼对方
M:wardo
W:mark
2,请将对方比喻成一种动物
M:斑比不解释
W:大猫???不好意思我不太确定有什么动物能形容mark
3,给对方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M:这问题真的很无聊,我能继续编程吗,wardo,无视问题转头跟wardo说话
W:众所周知,卷毛,面带微笑看记者,一边用眼神告诉mark想都别想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M:突然不满,我以为维基百科谷歌百科上面都有清楚的资料,如果你有脑子可以自己动手查一查
W:显而易见,底下踹mark一脚
5,对方哪一点吸引你?
M:有不吸引我的地方?
W:这有很多方面,一时半会无法说清楚,比如他是个天才的程序员,这点我们都清楚,还有,巴拉巴拉【吹马模式打开根本停不下来里】半个小时后,不好意思,我好像说的有点久,没,没什么,记者顶着马总死亡射线颤抖的开口
6,两人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M:我们都知道,不是么,转头看wardo顺便替他整理了西装
W:well,看向记者,下一个问题,可以么?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有个场合导致两人差点不能相识
M:如果我没去那个派对的话
W:如果我没跟他搭讪?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M:wardo喜欢甜食,不喜欢太咸的,至于小习惯他会无意识的靠近我算么?
W:Mark对于红牛和编程的热爱可能远超过任何东西,小习惯嘛,Mark你晚上睡觉能不把我抱的那么紧吗?M:不能,顺便比起红牛和编程我更爱你
记者:辣眼睛……
9,两人经历过最大的巧合和巧遇是什么?
一人选择答一个
M:巧合,我选错了选修课结果和wardo选到了同一节课
W:哼,他能从硅谷和我巧遇到新加坡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
W:甜的
M:wardo说了算
11,讲一讲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M:当他冻结账户的时候
W:谁都会犯错误,Mark,这样的事情非常多,从认识他那会到官司,到结婚,事实上,你得意识到,Mark是个混蛋,但我爱他
M:我也爱你
12,那对方让你笑到肚子痛的事情?
M:wardo喝醉了撒酒疯
W:大概是他追我的时候,幼稚的手段,与其说笑的肚子痛不如说是无可奈何,我什么时候撒酒疯了?
M:婚礼那天晚上
W:闭嘴
13,夸一夸对方
M:没有比wardo更好的人了【眼神暗示记者别让wardo回答】
记者:咳,嗯,我们下一题
W:什么,我还没回答?
14,能心平气和的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M:没什么吧,和wardo挺平常的
W:保姆模式【叹气】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对方
M:wardo
W:眼神特温柔的看着,Mark
记者:我怎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M:欺负人的时候
W:同上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并给对方一个设定
M:大概是魔法师一类的?
W:你怎么和我想的差不多,不过我想的是魔术师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MorW:不可能的
19,展望一下未来吧,答案随意
M:FB征服世界【突然中二】
W:拍Mark头,顺其自然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M:╮( ̄⊿ ̄)╭("▔□▔)
W:(°ο°)(°Д°)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