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cp:ozqrow,只是一个不负责任的脑洞片段,对话流

警告:角色有黑化ooc和bug,本剧情和正剧无关纯属个人脑洞衍生

你是该告诉我了吧?你和qrow是一对?就是,那种意思的一对,奥斯卡犹豫半天终于忍不住在心底问ozpin,尽管他从ozpin的记忆里看到了一切,但还是实在忍不住问。

well,我以为你还会再晚一点问这个呢,ozpin稍微有些不同的的声线在奥斯卡心里响起。

所以你们真的是,yep,那你们为什么不告诉其他人?我不能,奥斯卡,我有这么做的理由。我之前还以为你没有任何感情呢,毕竟你冷酷的像个机器人。

你真这么想我的?你的灵魂可是和我类似的,所以,你同样能感受到,那种感情是因为我自己还是因为你?

我相信你很清楚答案,你得帮我做一件事,至于做什么事你知道的,你考虑好了么?

这不公平,这世上没有什么能是公平的,我的意识支撑不了多久了,只有你能帮我,你爱他,我了解你,正如你了解我,就算我离开你也能代替我继续爱他,我不想让他再因为我受伤,所以你会取代我。

不论对谁这都不公平,我不能,我做不到,奥斯卡尽力让自己喊的不要太大声,他认识的人是你,爱上的人同样是你,这是欺骗,你是个骗子,他信任你,你却骗他,你这样算什么?

奥斯卡几近崩溃的用双手捂住脸,我曾说过我犯的错比任何人都多,ozpin的叹息,我已经活了太久太久,这漫长的时间足够夺走任何情感,只剩下孤独,孤独让人无情,只有这样无情才能不痛苦,我也没有选择的余地,这就是神的诅咒,我以为我不会再有任何感情,但qrow成了唯一的例外,因为他我再次体验到人的七情六欲。

胸口传来的钝痛让奥斯卡连呼吸都格外沉痛,这样的感情是他的,也不是他的,就像他从ozpin纷乱混杂的记忆里看到了过去充斥着血与泪的记忆,如同一场电影,他清晰的看到一切,却始终是局外人。

ozpin的声音还在继续,奥斯卡感到恍惚,他的记忆和ozpin的记忆不断重叠又分开,他自己都有些分不清他是奥斯卡还是ozpin。

无数次轮回里都是我的意识取代别人,这都是因为塞伦,我受够了这一切,我再也不想活下去,只有打败塞伦,我的意识才能能彻底消失,可我还是犯错了,我爱上了别人,为了他,我想活下去,但我不能,我必须得面对我的结局,而你会继承我的一切,你将取代我,除了我的意识,我之前本以为我可以支撑更久,但现在我做不到了,打败塞伦需要付出更多的代价。

眼泪浸湿了奥斯卡捂住脸的手心,尽管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没有流泪,你得答应我,保守这个秘密,让这秘密不会被第三个人知道,请原谅我的自私,我别无选择。

给我一个这么做的理由,他听见自己这么问,qrow,ozpin的回应只有一个单词。

你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毕竟我和你多像,ozpin。

奥斯卡擦掉眼泪,心底的声音不再响起,他变换着神情模仿ozpin,而这模仿让任何人都无法分清他此时究竟个ozpin还是奥斯卡,对于他而言,这场学习还是太过简单了,然后他穿过长廊走进尽头那间没有关门的房间,用惯用的无辜语气开口,额,我是说,ozpin想和你谈谈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