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不能吃

双关,网恋一年奔现才发现对象是我亲哥一

网恋一年奔现才发现对象是我亲哥,年下半au设定,没有213一切和谐只有谈恋爱

楼主: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1l:嗯,这是标题,标题已经不足以表达楼主现在如同爆炸一样的心情,这尼玛是人干事啊,对了,为了防止被人说是湖绿贴,本贴全部是真人真事,顺说一句楼主和楼主亲哥已经在亲友神助攻之下在一起了,我两都男的,是gay,无父无母不存在家里同不同意,乱伦就乱伦吧,亲友比楼主哥俩还希望楼主哥俩在一起,楼主只是实在憋不住来吐槽一下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种奇葩现象
2l路人1
卧槽??这帖子神了啊!高能!顺便沙发
3l路人2
楼上放过沙发,他还是孩子,我连贴都没看就进来还是没抢到沙发,楼上你是单身多年的手速??
4l路人3
预感一大波腐女即将霸占此贴……活的gay这坛子多久没有过了??
5l路人4
没人在意这贴的重点是楼主和亲哥乱伦吗?德国骨科了解一下
6l路人5
我已经注意到了还在懵逼中,我以为只有小说才有这种情况啊!敢问楼主和亲哥年下还是上?
7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当然必须是年下啊,我可是你们腐女说的小狼狗攻的典型【滚】这是亲哥的女同事告诉我哒,可不是楼主吹牛(。>∀<。)
8l路人6
厉害了厉害了,楼主继续八你和你亲哥啊,这不是传说中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嘛,为什么你们网恋了一年你还不知道那是你亲哥?
9l路人7
终于有人抓住了重点,这帖子未免也太假了点?这怕不是腐女写的小说
10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这得怨我哥啊,我两网恋他不给我照片不视频,我之前觉得是他保守,也没啥,反正我也不是看脸的,至于为什么没发现,我算是网络老司机,我哥是那种绝不会上网的老干部,而且我认识他这一年他都在外地工作,我根本没有这一层联系,只觉得这个人和我特别特别搭
7l路人8
难道你们聊天没有特别熟悉的感觉吗?
8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这特么我就是我想吐槽的地方,我哥在网上和现实里简直两个人,如果不是要面积了我压根不知道会是他,可能他以为网上不会有人认识他就放飞自我了
9l路人8
感觉你亲哥好萌,想知道怎么放飞自我?
10l唯吃不可辜负
哦哦哦,你终于来开贴八了!还以为你俯卧撑做的不敢八了!你两这事我们整个支队笑了一个月!现在还在哈哈哈哈哈哈!你哥现在连我都不理了!
11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卧槽!你怎么找来的!你特么好意思说!没你瞎掺和我哥能生我那么久的气???
12l唯吃不可辜负
就冲你这个二缺的标题就知道是你了还用找?俯卧撑做的爽吗?我跟你们讲哈哈哈,他被他哥罚做了一个月的俯卧撑睡了一个月沙发哈哈哈现在进卧室了吗你?
13l是汪不是犬
队队长你低调一点别笑了好不好,还在开会啊,关队看着你呢,要被发现了
14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你特么敢让我被发现了,我就再也不八了!周xx
15l唯吃不可辜负
你特么才是周xx
16l俯卧撑还得做多久啊,亲哥
闭嘴吧,我这是替你遮马甲
17l路人11
emm好像是亲友霸屏?
18l路人12
好奇楼主和亲友是干嘛的……
19l路人13
只有我心疼楼主吗?
20路人14
谁让他网恋还网到亲哥哈哈哈这段子我服了的

评论(5)

热度(95)

  1. 乔洋说糯米团子不能吃 转载了此文字
    写有情人终成兄弟的瑰宝太太!